阿八O(这个号弃掉惹)

有缘再见

【all金】神明之下(6)

   


  “你是我的破局者。”


  “我将背负世界的意志,击败你。”


  


  “金到底去哪里了……”紫堂幻心中的不安愈发强烈,这次不会遇到危险了吧……


  有意思,凯莉看着焦急的紫堂幻,揣紧一个骷髅模样的包包,没想到现在也没找到那个蠢蠢的家伙,看来是出了问题了,得去大厅一趟才行。


  “看来没办法了。”紫堂幻叹了口气,转身对凯莉说“我们先去大厅看看吧。”


  这个戴眼镜的还挺聪明的嘛,凯莉直直地盯着紫堂幻的眼睛,看着他因为自己的注视变得有些害羞,才像是回过神来答应了紫堂幻,“嗯,好啊。”


  到了大厅,刚一进去,紫堂幻和凯莉就听到一个让他们惊讶的消息——“格瑞和嘉德罗斯为了一个女孩打起来了!”


  紫堂幻和凯莉对视一眼,都看到对方惊异的神情,大赛第一和大赛第二打架不稀奇,关键是为了一个女孩?!


  “请问你知道是什么样的女孩吗?”紫堂幻和凯莉找上了消息源头的参赛者c,询问他具体消息。


  “啊?我为什么要——”c不耐烦地看着紫堂幻,在看向位于后方的凯莉时,瞬间消了声,咳了两声,和颜悦色地对紫堂幻说:“其实我也不是特别了解,只是看见大赛第二带着一个女孩往赤焰山赶了过去,而且不一会儿那边就闹出了特别大动静。”


  “那你知道那个女孩长什么样子吗?”紫堂幻进一步追问。


  “额——啊!是白色头发来着——”参赛者c低下头冥思苦想,终于想到了,抬起头兴奋地说,发现那两个人早就跑得远远的了,感觉自己有些凄凉。


  幸好没惹到那个“星月魔女”,c松了口气,又想起凯莉对自己微笑的画面,忍不住打了个寒颤,还是快点离开这儿好了。


  就在紫堂幻和凯莉赶来的同时,赤焰山的形势也发生了变化。


  太久了,伊欧靠着金的肩膀上坐在地上,感受着山洞地面不时地晃动,抓住金的胳膊闭上眼睛,看见了外面的画面。


  “哈,格瑞,再来啊!!!”嘉德罗斯忽的在空中停住,举起手中的大罗通神棍,输入更多的元力进去,在庞大的元力加持下,大罗通神棍变得愈发巨大。


  格瑞看着战意越来越强盛的嘉德罗斯,抿紧嘴唇,也加大了对烈斩的输出,要是没有这些家伙,金就只会呆在我身边,把这些家伙和金的联系……“全部斩断。”


  又是一阵震动,伊欧睁开眼,松开了抓着金的那只手,双手捂着脸,极力遮掩住脸上抑制不住的恶意,这两个家伙真碍事,两个人都快给我退到一边去啊。


  金看着忽然捂住脸的伊欧,微微侧头看了一眼,然后很快转过来,靠伊欧又近了一点,小声安慰道“没事的。”一切都会没事的。


  “......祖玛,我觉得大人可能有麻烦了。”一直注意着金的动作的雷德看到了这一幕,发现大事不妙,严肃地对守在山洞口的蒙特祖玛说。


  “嘉德罗斯大人不会被一点困难就打倒的。”  蒙特祖玛淡淡地回应了雷德。


  “说的也是,不愧是祖玛!”雷德看着淡定自若的蒙特祖玛,周围冒出粉色的花花,激动地想抱住祖玛。


  “离我远点。”祖玛迅速抽出羽蛇,插进地面挡住雷德的熊抱,冷下声制止雷德的行为。


  “呜呜呜,祖玛好绝情。”雷德沮丧地低下头,但很快又娇羞地说“但这样的祖玛也好让我喜欢。”


  “哇,你们感情真好。”金羡慕地看着打情骂俏的蒙特祖玛和雷德,感叹道。


  “你小子还蛮有眼光的嘛!”雷德满意地看着金,不愧是嘉德罗斯大人看上的人。


  “没有。”祖玛果断否定,忽略掉在一旁雷德的炙热的眼神。


  “……金,接住。”一直捂着脸的伊欧,此时把手放下来扯住金的衣角,苍白着脸虚弱无力地叫了金一声,朝他倒下来,本来还不想用这个的。


  金立即看向伊欧,接住伊欧顺势倒下的身体,小心翼翼地把伊欧抱在怀里,严肃了脸,看着伊欧苍白的脸色,悄悄往这具身体输入元力,随后立即朝雷德和祖玛焦急地喊“请问你们能过来看看小伊吗,小伊他昏过去了!”


  与此同时,在一个昏暗肃穆的空间内,七座巨大的雕刻着不同图案的石碑也亮了起来。


  “这股力量……”


  “怎么可能会出现在大赛!”


  “谁背着我们交付了力量?”


  “开什么玩笑,这股力量根本不可能交给其他人。”


  “那这股力量怎么会出现在大赛!”


  “按理来说,他应该随着那位一同沉睡才对。”


  “啧,不管怎样我们的计划同样要执行下去。”


  “哼,也对,那些参赛者可是必备的材料。”


  “让丹尼尔找出他,然后——”


  “杀掉他。”


  


  此处的谈话并未传入众位参赛者,也因此现在大家也只是为了更高的名次不断赚取积分。


  然而,在接下来的一系列变故中,所有幸存的参赛者都开始窥见这个世界的另一面,而为他们掀开这层面纱的,则是现在还毫不起眼的窝在山洞里的这两位面容相似的参赛者。


  在大赛的某一处,“咦?”少女动了动自己巨大的呆毛,朝赤焰山的方向望去,那里有一股熟悉的气息……


  “老姐,你想什么呢?”另一个同样有着巨大的呆毛男生忍不住说话打断女孩的思考,吐槽了一句“反正你又脑子不好使,再想也想不出来的。”


  “死衰仔,敢这么说你姐。”女生气鼓鼓地举起手狠狠掐住弟弟的脸,也因此将刚才那怪异的熟悉感抛之脑后。


  把视线再次转向赤焰山,正在赤焰山进行战斗的两位大赛的佼佼者,这个时候同时感到从天空传来一股沉重的压力遏制住他们的力量,身体不由自主地朝地上倒下去。


  “开什么玩笑!!!”嘉德罗斯微微一晃立刻将大罗通神棍往地上一立,紧紧握住大罗通神棍,顶着那股压力死死地盯着天空,怒火冲天,金色的眼眸也开始闪现出红光,“谁给你们这么大的胆子!”


  向来冷静寡言的格瑞在经历强烈的情绪波动后,此时也同样生出怒气,将巨大化后的烈斩同样直直地立进地上,笔直地站着,阴沉地看着天空。


  “呵,小子们。”一个机械的声音忽然响起,“我可和那些家伙不一样。”


  “……嘁,不过也是个只敢暗中窥探的家伙。”嘉德罗斯嗤笑道,高傲地扬起头注视着天空,怒气催生出的杀意愈发强盛,冷冷地说“等我抓住你的尾巴,你就给我以死谢罪吧。”


  “哼,自大的小鬼。”那道声音冷哼一声,但也没有其他多余的动作。


  “你,是谁?”许久未出声的格瑞终于开口说话了,就在被压制的时候,他感觉到了一股熟悉到让他厌恶的气息,他压抑着内心的剧烈的情绪波动,往天上某一处挥出一刀,看着那处的天空忽然波动,出现了一道模糊不清的身影。


  “诶呀,本来想就这么算了的。”本来机械化的声音忽然变得欢快起来,“要是你们再这样下去,我就要使一点不入流的手段了~”


  “哼,老鼠终于出现了吗。”嘉德罗斯眼神一沉,手中的大罗通神棍忽然消失,但随即又出现那道模糊身影的背后,朝他狠狠撞上去。


  “呼~”就在即将撞上的那一刻,那道身影却消失了,随即又出现在赤焰山顶,看着俯视着他的嘉德罗斯,抱怨道“真是的,不是说了不要这样嘛!对了——”


  他拉长声音,笑了起来“我可是听说你们两位似乎有一个很关注的参赛者呢,好像是叫………金,对吧?”


  从他的嘴里听到了金的名字,嘉德罗斯和格瑞此刻对于这道身影的杀意都达到了巅峰。


  “你做好惹怒我的准备了吗?”嘉德罗斯此时的神情与平常无异,然而平静不过是火山爆发的片刻停息,金色的眼眸此刻变得赤红,随着嘉德罗斯的蓄力,整座赤焰山开始摇晃不定。


  啊欧,玩脱了。模糊身影暗道不好又瞧见另一旁默不作声的格瑞阴沉沉地看着自己,眼里满是对自己的杀意,决定暂时性撤退。


  “抱歉抱歉~是我说错话了,那再见!”扔下这句话他很快就消失在赤焰山。


  仔细感受周边空间的波动后,嘉德罗斯的心情越发糟糕,“啧。”还真跑了。


  “……”,格瑞压制住那片不曾熄灭的复仇之焰,敛眸收回烈斩,下次绝对要抓住那家伙,想要连我仅存的羁绊也要斩断吗……就算不择手段,也绝不能让多余的人抢走我的东西。


  “嘉德罗斯大人!”祖玛和雷德出现在嘉德罗斯背后。


  “你们怎么出来了。”嘉德罗斯瞟了一眼二人,冷声问道“那个渣渣呢?”


  蒙特祖玛和雷德对视一眼,沉声道“大人,抱歉,金大人和那位白发参赛者被劫走了。”


  


  那是在嘉德罗斯和格瑞与那位不明身份者对峙时发生的事。


  “没多大事,就身体素质太差了,劳累过度。”雷德关闭了扫描仪,猛地凑近看着伊欧苍白的脸,摸摸下巴,又凑近金的脸细瞧,问金:“话说,你们俩也长的太像了吧,简直像是原身体和复制体。”


  “诶。”金惊讶地看着忽然说出这么一番话的雷德,好奇地问“为什么会这样想?”


  “那当然是因为——唔。”雷德话还未说完,就被祖玛捂住了嘴。


  “安静点,有人。”祖玛在雷德耳边轻声说道。


 此时雷德安静无比,大脑运转系统彻底死机,今天真是我有生以来最开心的一天!!o(≧v≦)o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