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八O(这个号弃掉惹)

有缘再见

【all金】故事的开始

  神明之下番外2


  小小的金在这个被压迫的星球上很孤单,大家都忙着挖矿服劳役,秋姐每天早出晚归和自己待的时间也不长,但金有一个对谁也没有提起过的秘密朋友。


  “金,好好呆在家里,不要乱跑哦!”出门劳役的秋对年幼的弟弟再三叮嘱,还是不放心。


  “我会乖乖的,姐姐不用担心我啦!”肉嘟嘟的金严肃地点头,头上翘着的一撮头发也跟着上下晃动。


  我弟弟好可爱,秋再一次被金的可爱折服,依依不舍地和金道了别。


  金看着关上的门,本来严肃的脸立刻垮下来,五官皱成一团,不想姐姐出去,可是不能耽误姐姐的工作。


  好寂寞啊,小小的孩子跑到二楼的窗边看着渐渐消失的背影,依旧盯着,似乎这样姐姐就会很快回来了一样。


  “笃、笃。”敲门声忽然响起,是谁呢?金提高了警惕,这个时候可不会有人到处闲逛。


  敲门声坚定地响了许久,金窝在房间一动不动,双手捂住嘴巴,大气儿也不敢出一下。


  终于,敲门声停了下来,金踮着脚放缓脚步走下楼,在门口等了一会儿,才慢慢打开门的一条缝。


  金紧张地偷瞄着外面,人好像已经走了,他探出头左瞧瞧右瞧瞧,什么都没有,低下头一看,呀,一束花放在门口呢。


  这可是在登格鲁星上难见到的生命,金屏住呼吸,双手拿起这把新鲜的花束,回到屋子里,急忙寻找一个可以承载这生命的。


  真美呀,就和在梦里见到的那样,金渴求着这份美丽,如果能让大家都看见那漫山遍野的白色花朵就好了 ,尚且年幼的金就这样在心里种上了这么一颗小小的关于希望的种子。


  在此之后的每天,金都会收到这么一束白花,他和姐姐提到白花的事时,姐姐总会露出一副忧伤落寞的表情,所以在那次以后,金就不在和秋说关于白花的事了,那些白花也被他偷偷摸摸放在自己的房间里。


  渐渐的,金开始想要知道是谁送给他这份珍贵的礼物。于是,在又一次的礼物到来的时候,金将那束白花拿进了屋子,但是很快他又出来,不舍地拿出了一个小小的石头刻成的箭头放在门口,小声说“希望你能收下。”随即关上了门,等了一会儿,开门再看的时候,那个小箭头已经不见了,但留下了一块漂亮的透明的小箭头。


  金看着那块漂亮的透明箭头,吃惊地张大了嘴巴,这是回礼吗?可是我是回给我的礼物的礼呀,再送给我礼物,我也没有小箭头了耶。


  唔,金鼓起腮帮子,看着这个透明的箭头纠结不已,到底该不该捡呢?就连头顶那根笔直的呆毛现在也弯了下来。


  “噗。”本来还沮丧着的金立刻竖起耳朵警惕起来,可就在准备跑回屋子的时候,他看着出现的人,停住了脚步。


  “不要紧张,金。”那道声音的主人温柔地摸摸金软乎乎的头发,他的声音非常的温和,成功地安抚了这个有些不安的小幼崽。


  “你是送我花的人吗?”金好奇地看着眼前这个长的高高的人,和姐姐长的好像呀。


  那人笑着摇摇头,将金抱了起来,看着金蓝色的眼睛,心中生出些许怅然但很快又闪过,笑着点了一下金的额头,说:“我带你去个地方。” 


  “嗯。”金看着眼前这个长的和秋相似的大人答应了他,虽然不曾见过他,可是那从灵魂深处透露的熟悉感让金选择相信这个人。


  “我们要去哪里呀?” 


  “去送你礼物的它们住的地方。”


  那时,金真的看见了无数的白色花朵生长在登格鲁星上,微风吹拂时满天的洁白的花瓣洒落在地,铺满了地。


  金见到了他曾在梦里见过的美景。

评论(1)

热度(33)